@一颗ya星系I中考闭关I

💙嗨害嗨∽我是一个很有趣的人,可以和我脑电波聊天哦,肯定秒回🌟

  看到这个物料他们说的这个话是,心咯登了一下;说实话,我也感同身受,我虽然比他们小三岁,但是我学习的压力也让我想过这些,想死,想放弃,同时也想过自己活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?

  同时,他们不仅要受学习的压力,同时还要兼备唱歌和跳舞,以及其他的东西,包括网络上的谩骂

  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承受的下来的,但我知道他们的压力肯定比我还重,因为一个学习就把我每次都整到极度崩溃,我青春期里,70%的抱头痛哭,全是因为学习,我家里人并没有给我太大的压力,让我尽力学就好,但学校的竞争是不会放纵你的

  他们也是这样,既要兼顾学生这个身份,还要兼顾练习生这个身份,成明到底给他们带来了什么?无限的压力,网络上的谩骂,与时间无形的赛跑,过年不能和家人一起过,就连出去玩,出去吃饭都会被别人跟着,自己出去的行程全被暴露,哪怕回家都要看一下有没有人跟着?这是演谍战片吗?成明给他们带来到底是什么?

  如果他们不是练习生,他们在学校里是学弟们的学长,是优秀兼备的学霸,是开朗阳光的男高生,以后会有好的大学,好的职业,充满神秘的未来

  他们估计自己也想过,自己的另一条路,没有成为练习生的这条路,我想他们没有成为练习生,他们应该活的比现在快乐,比现在自由

  同时,我希望他们放宽压力,我不祈求他们是否能不能出道,只求他们能健康快乐,因为健康、快乐和自由是人活着最重要的事情

  最后一点,我希望ggs能好好的注意一下练习生们的心理状况,还有身体状况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