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一颗ya星系I中考闭关I

💙嗨害嗨∽我是一个很有趣的人,可以和我脑电波聊天哦,肯定秒回🌟

🎐入画江南事11

民国/戏子/虐情/BE

*ooc严重

*禁侵权(原创)

*bgm:

主   文静戏子轩For深情书生翔

副   幽默青衣霖For花心少爷文

🎐🎐🎐🎐🎐🎐🎐🎐🎐🎐🌅

🈲勿上真人


🈲勿上真人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🎐19.

  


  宋亚轩从台上下来,谢了,脸上画的戏子红妆,他小跑来到繁华的观赏区,寻找着那个让他魂牵梦绕的身影

  

  “你来啦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,你没久等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话说我们都第二次见面了,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自严铭浩翔”

  

  “称宋亚轩,你也可以唤我为轩儿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对他露出了个甜甜的笑容,然后想看着宋亚轩,他从来没见过长得这么可爱,又这么像洋娃娃的男孩子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也是从来没见过气质这么非凡、长的这么精致的书生,在他的印象里,书生都是呆头呆脑的,戴着一个黑框眼镜,有着小雀斑,头发乱糟糟的,手里还长捧着一本书,眼神呆呆的

  

  但是他见到严浩翔,却对书生有了另外一种看法,并且还深深地喜欢上了他

  

  他不屑于,准确来说是他不敢跟他人表达出自己的情感,毕竟才见过两次面,两面之缘,何须谈情?他从小就缺乏安全感,也很难给别人表现出自己的真心,因为他害怕被人抛弃他、拒绝


  宋亚轩这几天浑浑噩噩的,他觉得他和这个眼皮面之缘的书生是没有情缘的,他每天都在想着是不是只是好感?而不是喜欢

  

  他不止一次想过,但他内心知道,他是真的喜欢上这个书生了,但她不敢告诉他,因为万一人家不喜欢他,那连朋友都做不成,面都见不着了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虽意不是如此,但他同样也害怕对方不喜欢他,只是对他有好感,要如果真要表达出自己的情感,后果他自己比谁都清楚

  

  两人都是细腻敏感的人,两人都把这颗心小心翼翼的藏好,都没让对方发现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...你看我们都见过两次面了,看来我们还是挺有缘分的,交个朋友如何?”

  

  “也行”

  

  别看严浩翔表面云淡风轻,实则他内心已经波涛汹涌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OS:天呐,这个洋娃娃竟然要和我做朋友,天呐,看来他对我真的有好感,他也太可爱了吧(//∇//)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OS:天呐,我喜欢的人竟然答应和我做朋友,他太帅了,太温柔了,我的魂要被他勾走了(*/∇\*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你是人吗?都不等我,还跑的这么快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可不能怪我啦,谁叫你洗妆太慢~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~我不管,我不管!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,贺峻霖突然看到一旁走来的刘耀文,她被这人的颜值所深深吸引,他被这人的颜惊呆了

  

  他除了见到宋亚轩和严浩翔外,再次惊艳到的人竟是他,贺峻霖一怔,突然就愣住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请问这位是?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哟,贺儿你刚刚跟他不是聊的挺欢的吗!”

  

  “啥子鬼东东?”

  

  “瞧瞧你这木鱼脑袋,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啦,就是在门口和你聊天的那位呀,不会,你都没看到他的脸吧?唉,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你了,社交能力的膨胀果然不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刘耀文,敢问你的称呼是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哦,我叫贺峻霖…”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,看着这个跟自己说话的颜霸,不由得被帅到说不出话来,脸上也微微染上些红润…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望着这个红着脸的小兔子不由得笑哼出了声

  

  “你,你哼什么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哼什么,觉得你可爱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,我哪里可爱了嘛?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吗?你现在特别像暴躁的小兔子,特别萌,还有你这两颗兔牙,呵你这软软的腮帮子肉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说啦!我不管,反正你就是在说我胖!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,我只是说你可爱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!我不听!我不听!我不听!!”

  

  在一旁聊的甚欢的翔轩,被贺峻霖这一声给震到了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霖霖”

  

  “轩轩那人欺负我,他说我胖~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听他乱说,你这叫婴儿肥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就是”说着还朝他做了个鬼脸

  

  “哪里你这分明就是胖”刘耀文在旁边古囊着

  

  “你叫刘耀文是吧?你给我站住,谁叫你说我胖!”贺峻霖见状立马追着刘耀文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是胖,你咋就还不承认呢?”李文文看见贺峻霖追了过来,连忙应急的跑着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os:刘耀文这直男癌是治不了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望着严浩翔,眼里面的爱意都要溢出来

  

  他望着这个少年,这是他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,从少年的眉峰眼神顺着轮廓抚过面孔,他呆呆的望着

  

  这时,严浩翔转了头,看着宋亚轩在看他,眼睛睁的很大,眼眸里闪出点点星光,眼角止不住的深邃,嫩白的皮肤,微微上扬的嘴唇,这种面庞不能用得上帅气,得用俊美来形容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看到严浩翔回了头,愣住了,连忙撇过头去,严浩翔看着这个突然反应过来的洋娃娃,被逗的脸上全是宠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随着时光的流逝,戏院打烊了,严浩翔和刘耀文也走了,可这一走,不知何时才能相见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卡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