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一颗ya星系I中考闭关I

💙嗨害嗨∽我是一个很有趣的人,可以和我脑电波聊天哦,肯定秒回🌟

💚夏日进行曲03

无脑甜文/校园/直球/He

*ooc严重

*禁侵权(原创)

*Bgm:夏日漱石

  

直球阳光体育生航vs腼腆傲娇学委润

假正经细心班长苏vs搞怪直球学渣朱

🤍💚🤍💚🤍💚🤍💚🤍💚🤍💚

🈲勿上真人


🈲勿上真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润润,老师突然发消息,下午记得去少年宫,今天下午东湾超市那有大折扣,妈就不陪你去了”


  “好…”


  陈天润带着琴盒和润母告别后,去了公交总站搭去往镇中心的车,去镇中心的艺术中心,也就是少年宫,朱志鑫被他的母亲大人安排,又要开始他一整个暑假漫长的补课之旅了


  公交总站在他家不远的地方,差不多绕三个弯,过两次红绿灯,再穿过槐树马路后就到了总站,估算差不多十来分钟


  现在正值夏至日,虽然有很大的太阳,但气温还不算热海,那头吹来的微风带着一丝海盐味,吹乱了少年的头发


  开往镇中心的公交车很快就到了车,沿着海岸边的马路向镇内行驶,一路上畅通无阻,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中挤出撒在油光的柏油大路上,仔细看还能看到光的照射途径,这可能就是网上说的丁达尔效应…


  



  


  “天润来啦,快来快来,有事情要跟你说”老师招呼着陈天润到自己身旁来


  “过两个星期有小提琴比赛,因为你马上就要升高三了,前些日子就没跟你说,怕耽误了你考试成绩,现在加紧练,看行吗?”老师说完,看了看陈天润,样子好像是征求他的同意


  “行啊,祁老师,我都可以的,毕竟我学谱子还算快的”


  陈天润和祁老师边说着边走向少年宫内的演艺厅


  


  少年宫不算大,但也称不上小,它有两栋楼,一栋是演艺厅,一栋是教学楼,少年宫有很多项课程,毛笔,钢琴,美术,舞蹈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谱子还记得吗?”

  

  “记得一点”

  

  “那我们开始哈”

  

  

  在这空旷的演艺厅,随着小提琴弦的缓缓拉起,少年的双眼一闭,乐声突然之间变得空灵

  

  舞台上虽然只有一盏从台顶竖下来的灯,但这足以照亮少年的梦,光勾勒着少年的轮廓,连发丝都不放过

  

  周围似乎都停止了,停止了时间,停止了运动,好像整个舞台就只有一个人,周围的所有物品好像都暗淡失色

  

  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经过一下午的训练,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因为时间过于太晚,陈天润只好走路回家,镇中心离家的距离起码得走上半个多小时,他提着琴和在路上走着

  

  “天…天润?”


  “嗯?”陈天润听到有人叫他急忙回头


  “左航,你怎么在这啊?”


  陈天润看着左航一身白色篮球服,左航比陈天润高一个头,少年带着发带,夕阳照在少年的脸上,意气风发的样子,这种男高,很难让人不心动,虽然流了很多汗,但并没有汗臭味,反倒给人一种荷尔蒙爆发的感觉


  陈天润看的脸上渐渐泛起红晕,从脸慢慢瞟向——身子,因为流了汗,胸肌和腹肌十分明显的展露在眼前,陈天润咽了咽口水,脑子里突然切换到一些不能过审*🚕的东西,突然就变得面红耳赤的,连忙把头转了过去


  左航看着这只害羞了的小朋友不禁在心中噗呲笑了一声,揉了揉天润的头


  “刚刚和苏新皓从镇上打完球”


  “那苏新皓呢?”


  “这么关心他呢,怎么就不关心关心打篮球时,有没有人送我水?有没有很热?有没有摔伤?”


  “有吗?”


  “当然没有啦,我只会收你的水,很好,没有摔跤,没有受伤”


  “左航,你套路我,哼”陈天润提着琴盒快步的往前走,左航在后面紧追着


  “就开了个小玩笑,苏新皓半途被他妈叫走了,和其他几个球场的人打了一下,才打到这么晚”


  左航小跑到陈天润身边,顺手还拿起了他的琴盒帮他提着

  

  左航看着陈天润通红的耳朵,不禁笑了下,他的乖乖像极了害羞的小奶猫

  

  夕阳照在少年的身上,影子长长的,槐树的沙沙声音在耳畔响着,知了不停的叫唤着,远处的火车刚刚过站,小卖部的收音机五点半准时开播,经典的老式港曲…少年一前一后走着


  “我到家了,你回家吧”说的陈天润睡是想要拿走左航帮他提的琴盒


  左航突然把琴放在身后,向前走了几步,陈天润看着左航不停的向他走来,他急忙后退,直到退后,道强娜无路可走的时候


  “左…左航,干嘛啊?”


  “我…我”


  “你…怎么了”陈天润望向左航的眼睛


  两人的距离就连双方的心跳声都能听见,‘砰砰砰砰’如擂鼓般越来越快速,湿热的呼吸洒在陈天润的脸上


  “我…以后带你去上课吗”左航睁大着眼睛看着陈天润,像极了一只乖乖的大奶狗,通红的眼眶,好似下一秒就要流出眼泪来


  “好…啊”


  “琴盒…给你,我先回去了”


  “注意安全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给点热度姐子们💚

点右下方的小红心和小蓝手


💚🤍💚🤍💚🤍💚🤍💚🤍💚🤍🌿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🎉彩蛋是他们微信上的的聊天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1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